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海洋大学招聘若干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7-03      来源:舟山人才网
【字体: 】              

  浙江海洋大学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公告


  招聘岗位一:图书信息学科服务岗1-2名


  岗位职责:1)负责指定学科的信息服务工作;包括:领域信息的收集分析、文献与专利查证和分析、专业期刊与书籍推荐、开展信息素养培训等2)参与事业规划、专题研究、活动策划,承担相关文字工作3)承担夜班、周末班读者服务台的值守,为读者提供服务和咨询。


  职位要求: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海洋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的专业优先考虑;具有俄语、日语或英语科学技术文献阅读能力,且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掌握常用数据处理工具,具备数据分析处理能力2)热爱图书馆工作,热爱文化教育事业;热心服务,踏实肯干,工作责任心强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在舟山校区工作,2018年7月能到岗。


  用工性质:舟山市信诚人才有限公司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待遇:7.5万左右/年


  招聘岗位二:图书信息教育技术岗1名


  岗位职责:1)根据学校安排,为教学、考试及职能部门组织的学生活动、学术讲座等各项活动提供多媒体教室的技术服务;2)负责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3)协助完成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更新改造;4)负责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系统管理的相关规定、通知、公告等文件的起草工作,完成有关工作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5)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1)教育技术、计算机、电子信息、网络工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且获得行业从业技能中级及以上认证水平证书的,可以放宽至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2)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能英语沟通/讲解信息服务使用方法、教学软件使用方法;3)熟悉音视频数据的采集、加工、存储、发布技术,了解主要标准和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典型系统,对在线课和在线课程资源及其制作技术;4)热爱文化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较强服务意识,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5)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值夜班和周末班,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强度;在舟山校区工作。2018年7月能到岗。


  用工性质:舟山市信诚人才有限公司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待遇:7.5万左右/年


  应聘截止时间:2018年7月8日


  简历投寄地址:caoxiaoyun@zju.edu.cn


  咨询电话:0580-2092527


  舟山市信诚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