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温州平阳县档案馆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7-05      来源:平阳县人才网
【字体: 】              

平阳县档案馆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馆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无不良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电脑操作;

3.平阳县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口齿清楚,工作适应能力强。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试用期考核等程序进行。

(一)报考程序

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报名。

1.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应规范填写《平阳县档案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06684328@qq.com,文件名备注为考生姓名,相关证明材料可面试时再提供。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5日-7月9日;联系地点:平阳县档案馆(平阳县县府大院5号楼)四楼401室;咨询电话:58198562。

3.资格审查。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4.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得低于3:1的比例,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应聘人员与招聘计划数不得低于3:1的比例。报名人数或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上述要求,由县档案馆研究后,再决定后是否调整比例或开考。

(二)考核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需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1寸照片1张。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面试由县档案馆负责组织实施。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三、聘用

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招聘公务员有关规定(体检应在县及县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考察合格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薪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待遇按照县编外用工福利待遇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1.试用期间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2.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平阳县档案馆。

附件:平阳县档案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平阳县档案馆

2022年7月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