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浙江温州龙港市提前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补充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1-10      来源:龙港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龙港市提前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补充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2021年龙港市提前赴师范院校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温州专场招聘会调整招聘时间和部分程序,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

按2021年10月16日发布的《龙港市关于提前赴师范院校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公告》执行。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注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日上午9:00起至11月14日下午5:00止

报名网址:http://lgjszp2021.kingsit.cn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报考岗位,并按要求上传报名所需材料。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需在网络上提交上传以下材料:

(1)提前赴高校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相应证书;2022届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相应的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须提供与申报学科岗位相关专业背景材料。涉及学历证书的须提供相应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的须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教师资格证书。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须提供与报考岗位学段学科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5)师范类证明材料。浙江省内和教育部属高校毕业生须所在高校出具师范类证明,浙江省以外高校毕业生须由当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证明或当年高考所在地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书上招录大学专业标注师范类的计划书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专业中含“师范”标注。

(6)其他相关材料。各项荣誉证书、任职证书(或任职证明)等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材料。

报名时,考生按《龙港市关于提前赴师范院校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公告》有关要求提交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资格初审

1.初审时间:11月11日上午9:00-11月15日下午5:00

2.初审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说明理由。初审期间,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开放,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成功后隔天登录查看审核情况。

3.改报说明:初审通过人员,报考岗位锁定,不可更改报考岗位;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可在11月15日下午5:00前改报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未改视为放弃改报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录机关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三)线上面谈

暂定11月16日,由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市社会事业局组建面谈工作小组,通过查看简历、现场或网络视频面谈等方式,了解考生具体情况。面谈对象为网络报名且初审通过人员,面谈结果为“合格”或“不合格”,由面谈考核人员签署意见。

(四)资格复审

暂定11月18日,组织面谈合格考生送交个人资格条件材料原件,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和市社会事业局将组织人员对此次面谈合格的对象进行资格复审,确定参加考核对象名单。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考核通知。

(五)考核

此次考核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考核时间暂定11月20日(周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将视疫情防控要求,确定后在龙港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不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近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二)所有考生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配合我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浙江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温人员,参加现场面谈和考核前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设区市和涉疫重点地区人员,以及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或日常健康监测的,按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现场面谈和考核。

(五)按疫情防控要求须采取的其他措施以各级防控部门要求为准。

四、其他事项

(一)本补充公告未说明事项,以原公告为准。

(二)本次招聘结束后,若岗位有空余,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再组织赴相关高校招引优秀毕业生,请广大考生关注相关信息。

(三)咨询和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人事科,0577-59911862

监督举报电话: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干部监察室,0577-68086010

联系地址:浙江省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行政副中心2号楼社会事业局人事科508室。
(四)本补充公告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负责解释。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1年11月9日

附件:提前赴高校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