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21上半年温州永嘉县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4-30      来源:永嘉县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2021年上半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拟面向全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永嘉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满三年(含试用期)工作人员,其中在乡镇(街道)工作未满五年(含试用期)的人员不得报考永嘉县二轻工业服务中心、浙江省泵阀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永嘉县政务服务信息和代办中心、永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规定更长服务年限的从其规定;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工作作风优良,品行端正;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历等条件;

(四)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5月7日及以后出生);

(五)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含试用期不确定等次);

(六)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一)受处分期间未满影响期限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岗位及要求

详见《2021年上半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选调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

(一)现场报名审核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永嘉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14楼1401室。

3、现场报名需提供材料:本人报名表(附件2)、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3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核对人签名)、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近期同底免冠1寸正面照2张,报考永嘉县政务服务信息和代办中心的考生还需提供工作年限证明(附件4)。

4、若资格审核合格人数与选调岗位达不到3:1,将取消选调计划。选调计划取消的,请已报考该岗位的人员按通知要求改报其他符合岗位,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无法正常联络或接到通知后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

(二)笔试

1、笔试具体时间:2021年5月15日上午9:00-11:30,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

2、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21年5月13日-5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永嘉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14楼1409室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3、笔试科目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设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入围。

(三)考察

1、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如遇成绩同分的,则需另行加试确定对象。

2、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

3、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对象,在中国永嘉公务网公示7个工作日。拟选调对象公示之日起,不再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选调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大学专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研究生专业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更新版)。与职位要求的专业相近、相似的,由报名人员提供相应的学习课程等佐证资料,证明确实“相近、相似”的,招聘单位本着“宜宽不宜窄、有利于人才选拔”的原则进行专业条件审查。

(二)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问题的,其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21年5月7日。

(三)该次公开选调的人员,按选调单位现有岗位情况予以聘用,并签订《浙江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

(四)报考人员在报名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选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选调资格。

(五)公开选调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六)咨询科室: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咨询电话:0577—57756558,选调单位咨询电话见附件1。

(七)本公告由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选调单位负责解释。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9日

附件1:2021年上半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doc

附件2:2021年上半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同意参加选调证明.docx

附件4:工作经历证明.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