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苍南站派出所招聘协辅警1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1-06      来源:温州市人才网
【字体: 】              

苍南站派出所关于公开招聘协辅警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苍南站站区治安维稳及秩序维护工作,苍南站派出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10名(男性9名,女性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具有较强的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纪律观念强。

(二)具有温州市户口或常住地为苍南县,身高170厘米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以后出生),体貌端正,体表无纹身,口齿清楚,无传染性疾病,拥有较强的身体素质,能适应岗位工作,须值夜班。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条件,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学历要求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具有医疗救护等专业技能的人员,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以及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五)下列情形不得报考: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本款所述近亲属范围为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配偶、子女、亲兄弟姐妹,家庭成员包括以上人员外长期一起生活的其他亲属。

(六)有特殊技能人才,可根据岗位需要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至1月10日(8:00-17:00)

2、报名地点:苍南站派出所一楼

3、报名咨询电话:15167880877(朱女士)、19901822046(韩警官)

(二)、报名携带材料

1、近期1寸免冠照两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簿、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3、简历1份。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苍南站派出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面试。

三、受聘人员的工作内容及地点和薪资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期满经派出所考核合格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正式聘用。

2、工作地点:苍南动车站、汽车北站

3、工作内容:协助民警开展警务工作,具体面谈。

4、工资待遇:含五险,工资面议。

杭州铁路公安处苍南站派出所

2021年1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