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文成邮政管理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2-21      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文成邮政管理局公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的公告
 

为切实加强邮政业管理,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各乡镇、县部门单位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范围

1、选调岗位。全额事业管理岗位3名(县邮政业安全中心,主要负责邮政业运行监测、服务、管理监督等)。

2、选调范围。文成县范围内具有全额事业人员身份的在编在岗人员。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原则上须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符合全额事业干部服务期限。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选调条件。

三、报名方式

采取公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0年12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者如实填写《文成邮政管理局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表》,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61615600@qq.com,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现工作单位名称”。

报名结束后,文成邮政管理局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核者,视为报名成功。

四、面试

选调方式采用直接面试形式,面试由文成邮政管理局组织实施。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文成县交通局四楼会议室。

五、考察

文成邮政管理局将组织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并查阅干部人事档案。

六、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文成邮政管理局将根据面试和考察等情况,按照岗位匹配性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选分别在县邮政管理局和拟选调人员工作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取消选调资格。

七、其他事项

1、在面试、考察、公示等阶段,因报考人员主动放弃而出现人选空缺的,由文成邮政管理局研究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2、在选调工作过程中,凡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报考人员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应于考察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提出,如超过三个工作日后提出放弃资格的,将记入本人负面信息数据库。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文成邮政管理局负责解释。政策咨询电话:13868356185(666185)。

附件:文成邮政管理局公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