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引进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97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1-19      来源: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
【字体: 】              

  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赴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优秀教育人才引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研究,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赴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师职业素养,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奉献精神,以及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 考生还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①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2020届全日制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浙师大毕业生综合成绩排名本专业前50%,温大毕业生前6个学期综合考评排名班级前50%,报考体育、特殊教育、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等岗位不受排名限制);


  ②全国“双一流”高校2020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③普通高校2020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④浙江省内高校设立的2020届全日制师范类“精英班”(如浙师大初阳学院、温大溯初班、杭师大经亨颐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卓越班、绍兴文理学院祖楠班等)本科毕业生;


  ⑤浙江省内普通高校综合成绩排名所在学校同专业前30%的2020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成绩至少取前6个学期,须提供学校证明);


  ⑥大学期间荣获国家级奖学金的2020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⑦2020届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⑧报考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和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岗位的条件放宽至全国普通高校202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4. 本科毕业生须持有相应岗位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报名时可先提供考试合格证明,2020年7月15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职高专业课教师岗位的本科毕业生以及所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者,报名时无须持有教师资格证,但聘用两年内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5. 本科、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 符合《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赴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引进优秀毕业生岗位一览表》(附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赴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专场招聘会需求共97人,具体岗位及资历要求详见岗位一览表,温大专场招聘会岗位一览表及资历要求将于2019年11月26日前另行公告。温州市教育局直属民办学校招聘公告另行公布,市直民办与公办学校两者不得兼报。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浙江师范大学专场


  浙江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定于11月23日(周六)至25日(周一)举行。其中,现场确认、面谈等环节定于11月23日(周六)上午9:00至下午3:00在浙师大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


  1. 发布公告。公告在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rczp.wzer.net)、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rss.wenzhou.gov.cn)及有关高校网站发布。


  2. 网上报名。2019年11月19日起,应聘人员可登陆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rczp.wzer.net)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供报名所需材料。所有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只咨询不进行网上报名,则报名无效。建议有意向的考生尽早进行网上报名,以免因现场网络问题等其他原因错过报名机会。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期间可更改报考岗位、补充材料。


  3.现场确认、资格初审、面谈、确定考核建议人选。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要于11月23日上午9:00,携带个人简历、空白就业协议书(网签学校凭网页截图打印稿)、教师资格证书(本科毕业生可凭成绩合格证明)、师范生证明、成绩单、以及其他能证明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材料,到招聘会现场和报考学校进行现场确认、面谈。在此期间,考生可更改报考岗位。


  各学校根据资格初审、面谈情况,于11月23日下午3:00—5:00确定考核建议人选,通知考核建议人选填写纸质报名表,签署意见并盖章,同时在网上报名系统上锁定考核建议人选。确定为考核建议人选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一般为3:1,同一学校同一岗位需求人数为2人及以上的,确定为考核建议人选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一般为2:1,不足上述比例的,根据实际情况会同市人社局研究确定是否核减或取消该岗位计划数。在此期间,已被锁定为考核建议人选的考生,不可更改报考岗位;未被锁定为考核建议人选的考生,可更改报考岗位。


  4.资格复审、确定考核人选。市教育局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审核确定考核人选。考核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要求的,取消岗位或核减岗位数。


  5.考核。考核形式为模拟课堂教学考核,备课4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10分钟。考核测评小组每组设专家5名,考核成绩取5名专家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总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拟聘用对象。


  考核定于11月24日在浙江师范大学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成绩如遇同分,进行加试,加试形式另行通知。


  (二)温州大学专场


  温州大学专场招聘会定于11月30日(周六)至12月2日(周一)举行。其中,现场确认、面谈等环节定于11月30日(周六)上午9:00在温州大学体育馆二楼羽毛球场举行。


  温州大学专场招聘会程序同浙师大专场。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起,现场确认、资格初审、面谈、确定考核建议人选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考核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四、签订就业协议


  依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1:1确定拟聘用对象,签订就业协议。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优秀考生调剂聘用


  拟聘用对象签订协议书后,考核成绩高于80分(含80分)且未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考生(不含主动放弃签约的考生),在本次招聘学校有岗位空缺的情况下,经学校和考生双向选择,符合空缺岗位条件要求的,经市教育局审核同意,可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商市人社局同意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体检


  体检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入围体检人员按要求参加体检,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的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七、考察


  用人单位成立考察组,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


  八、公示聘用


  拟聘用对象名单在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rczp.wzer.net)、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rss.wenzhou.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办理聘用手续


  在办理聘用手续前,自动放弃或接到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解除协议。拟聘用人员须在2020年7月15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和毕业时间等信息以认证书为准,并按用人单位规定的时间办理入职手续,逾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要求聘用两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而未按期取得的聘用人员,不予续聘。


  十、其他告知事项


  1. 招聘过程将严格规范程序,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向应聘对象收取任何费用。


  2. 温州教育人才招聘网(rczp.wzer.net)、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rss.wenzhou.gov.cn)是发布招录相关信息的主渠道。


  3. 咨询和投诉电话


  (1)咨询电话:温州市教育局人事处,0577—88639160,网上报名技术支持,0577—88286875。


  (2)监督举报电话: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0577—88630118。


  4. 本办法由温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浙师大岗位表】浙师大专场招聘会.xlsx


  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