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温州乐清市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6-1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19年乐清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通知


各位笔试入围的考生:


  根据2019年乐清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就开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笔试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除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和法院司法警察职位),2019年6月18日(周二)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八楼4号会议室B805(乐清市城东街道伯乐东路888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 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考生于2019年6月17日(周一)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八楼4号会议室B805(乐清市城东街道伯乐东路888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3.报考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于2019年6月16日(周日)下午2:00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2555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


  二、资格复审


  根据公告规定,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携带单寸同底免冠近期彩色照片2张,并提供招录职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复审时,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定向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报考乡镇(街道)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等职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市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


  3.发放资格复审合格单。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发放《资格复审合格单》,其中报考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通过后先发放《体能测评通知单》,待体能测评通过后,再发放《资格复审合格单》。


  4.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考虑到实际情况,资格复审可以委托他人代审,但需提供复审委托书。


  三、体能测评


  报考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体能测评。逾期不到者,作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和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考生,经资格复审合格后,于6月20日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人武专干和人武专干学员的技能测评。具体安排,请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网站。


  1.体能测评根据人社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实施。体能测评三个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测评中,纵跳摸高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和1000米(800米)只测试1次。


  2.体能测评期间,考生不得使用任何通信工具,如遇突发情况,由工作人员对外进行联系。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可事先认真学习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并加以练习,体能测评所需鞋服装备由考生自行准备。


  3.法院司法警察职位按1:4确定体能测评对象(其中,招考计划3名以上的职位,按1:3确定)。入围体能(技能)测评人员放弃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技能)测评,或体能(技能)测评不合格的,相关职位均不再递补。体能测评结束后,招录机关单位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对象(其中,招考计划3名以上的职位,按1:2确定)。


  四、其他事项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可按《资格复审合格单》要求的时间,在温州党建网(www.wzdj.gov.cn)、温州市人事考试专题页面(www.wzks.gov.cn)自行查阅公告栏公告并打印《面试通知书》。


  附件:1.2019年乐清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安排表

 

时  间

地   点

事   项

6月16日(周日)

下午2:00开始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2555号)

对报考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组织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

6月17日(周一)

上午08:30-11:00

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八楼4号会议室B805(乐清市城东街道伯乐东路888号)

对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考生组织资格复审

6月18日(周二)

上午08:30-11:00

下午2:00-5:00

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八楼4号会议室B805(乐清市城东街道伯乐东路888号)

对笔试入围的考生组织资格复审(除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和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人员外

 


  2.2019年乐清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入围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3.资格复审委托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