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温州文成县教育局招聘教师3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01      来源:文成教育网
【字体: 】              

  文成县教育局面向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办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温教人〔2015〕22号)精神,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毕业生提前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教师的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文成县教育局面向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条件


  1.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师德修养,爱岗敬业,有良好的专业基本功、奉献精神、创新意识和合作协调能力。


  2.具备与专业、岗位对应的教师资格,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届师范类优秀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除职高键盘岗位和面向文成户籍招聘学前教育岗位外)。


  3.身体、心理健康。


  4.户籍不限。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1)2018年11月17日(周六),上午9:00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2)2018年11月28日在温州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填写《文成县教育局教师招聘报名表》一份(附件2);②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迁移证等能证明户籍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③本人空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所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打印的成绩单(须盖有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适用的普通话等级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④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


  3、报名地点:由承办院校具体安排场地。


  (二)资格审查。县教育局对报考人员现场递交的资料进行审查,提供材料不齐全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通过资格审查且确认参加考试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文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cheng.gov.cn/col/col1350227/index.html)上公布。


  四、考录程序及办法


  考录分二轮进行。第一轮为面试、第二轮为课堂教学(技能测试),分别占考试总成绩的30%、70%。


  (一)第一轮考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采用百分制,按30%计入考试总成绩。考试内容为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面试,一次评价,采用问答形式。


  根据第一轮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数的1:3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参加第二轮考试对象(如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为1:3的,也须参加第一轮考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如遇同分最后一名的一并进入下一轮考试。


  (二)第二轮考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学前教育岗位为技能测试,技能测试内容:命题绘画(20分)、讲故事(20分)、自弹自唱(25分)、即兴创编舞蹈(25分)、特长展示(10分)。报考其它岗位为试课,试课内容为报考岗位的教材内容。采用模拟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试课。备课时间为60分钟,试课时间为15分钟。主要考查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基本素养及教学组织能力等。满分100分;试课或技能测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第二轮考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考试总成绩=第一轮考试成绩(满分100分)×30%+第二轮考试成绩(满分100分)×70%。保留两位小数点,尾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考察


  1.根据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试课(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指标1:1比例确认参加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优先录用顺序为:① 少数民族对象;②学历高的考生;③试课(技能测试)成绩高分者。录用指标最后一名(多名)以上项目均相同的,另行组织笔试。


  2.体检对象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按照《〈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要求进行。 体检通知届时在文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cheng.gov.cn/col/col1350227/index.html)上公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3.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考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具体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标准执行。考察不合格的依次替补。


  六、技能测试时间、地点等未尽事宜,请及时浏览文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cheng.gov.cn/col/col1350227/index.html)。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考人员,在文成县教育系统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二)本次招考的测试成绩、有关通知、公示等信息,统一在文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cheng.gov.cn/col/col1350227/index.html)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八、本通知相关规定由县教育局政工科解释,咨询电话:0577-59010230。


  附件:


  文成县教育局面向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docx


  文成县教育局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