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温州龙湾区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街道事业单位人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0-31      来源:龙湾区政府
【字体: 】              
  2018年龙湾区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2〕121号)和上级有关精神,鼓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推动街道事业单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任满2个聘期大学生村官招聘进入街道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龙湾区海滨街道城建环卫管理中心面向区内任满2个聘期的大学生村官计划招聘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的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要求龙湾区范围内,任满2个聘期、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具体指2007年至今,全区经组织、人社部门统一选聘到村任职,招聘时依然在岗(含留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包括2011年以前选聘到社区工作的在岗大学生村官。龙湾区范围内,任满2个聘期、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离岗时间未满3年的大学生村官也纳入本次招聘对象范围。本次选聘任职年限计算截止为公告发布之日。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综合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8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5楼1508办公室。

  3.报名要求:(1)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选聘为大学生村官工作合同、任职文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个人近期免冠正面照1寸2张。(2)报考人员应在“中国龙湾”政府门户网或龙湾党建网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并经所在村、街道党(工)委审核盖章后,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3)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和报名同步进行。

  (三)考试

  考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合计满分共2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总成绩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中国龙湾”政府门户网和龙湾党建网公布。

  (四)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若遇总成绩同分的,以《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优先;如再相同,则需另行加试)。体检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实施。体检人员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经体检合格的确定为入围考察人员。

  体检、考察参照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察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总成绩同分的,按本公告同分排序办法依次递补。没有递补人选的相应取消招聘计划。

  (五)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龙湾”政府门户网和龙湾党建网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四、后续管理及相关待遇

  大学生村官经招聘进入事业单位后,应继续留村工作3年,并在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中明确。首次聘期可不再安排试用期,直接正式聘用。首聘期间不得交流到其他事业单位。

  大学生村官经招聘进入事业单位后,不再保留大学生村官身份,薪酬待遇按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执行。继续留村工作期间,按大学生村官相关制度进行管理。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证明)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招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组织、人社部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86966633;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6966698。

  附件:2018年龙湾区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29日

  2018年龙湾区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