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温州平阳县档案局编外招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2-01      来源:平阳人才网
【字体: 】              

  平阳县档案局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道德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


  2、专科以上学历,文秘类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电脑操作。


  3、平阳县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口齿清楚,工作适应能力强。


  二、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面试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考程序


  本次考试采用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2月9日。报名地点:平阳县档案局(平阳县县府大院5号楼)三楼办公室。咨询电话:58198552。


  报考者在报名时应规范填写《平阳县档案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1寸照片1张。


  2.资格初审。报考者具备上述相关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聘用


  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人数1:1比例进入考察,考察合格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薪资待遇


  按照县编外用工福利待遇有关规定执行。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平阳县档案局。


  点击下载>>>


  平阳县档案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平阳县档案局


  2018年2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