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温州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6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8-16      来源:平阳人才网
【字体: 】              

    2017年温州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61人公告

 

       根据《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考录选调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平政发〔2008〕16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我县45家事业单位61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拥有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用人单位和具体岗位及要求


  用人单位和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17年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计划表》。


  三、报名程序


  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除报考县少年业余体校和面向我县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招考岗位外)


  1.网上报名


  时间:8月31日00:00—9月3日24:00


  报考人员在平阳人才网(http://www.pyxrc.com/)或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py12333.com/)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个人信息资料均应与相关的证书、证件信息相符),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系统会自动更新各岗位的报名人数。


  招考专业的审查按《2017年平阳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规定执行。


  报考县少年业余体校和面向我县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招考岗位的需到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8月31日-9月1日。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中下载打印,高中学历须提供学籍档案和学历取得地教育部门证明)、提交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研究生同时还应提供相应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报考面向我县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招考岗位的需提供任职文件和乡镇推荐材料,在担任村干部期间对本村发生重大责任事故负有责任的,历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的,村干部任期综合评价基本合格及以下的,不能报考。


  报考面向我县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招考岗位报名地址:中共平阳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平阳县府大院7号楼114室)咨询电话:0577-63718070。


  报考县少年业余体校现场报名地址:平阳县体育局办公室(昆阳镇体育场路142号),咨询电话:0577- 63889200。


  2.资格初审


  时间:9月4日8:00—9月7日24:00


  人事部门根据选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对未通过初审的,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招聘岗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不开考。招聘计划的调整将在平阳人才网上公布。户籍招考条件放宽至不限的不受此比例限制。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9月8日9:00—9月9日12:00


  已注册报名人员登陆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更改报考岗位并接受资格初审,改报截止时间为9月9日12时。改报的资格初审时间至9月12日下午17时结束。未及时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招考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计划人员可在“查询并再次报名”期间进行改报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9月21日9:00—9月22日24:00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现场报名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直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科目:专业岗位的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的相应专业知识,专业不限岗位的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综合基础知识笔试主要内容为政治、法律、管理、经济、科技、党史与国情、公文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2.各岗位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录用指标的,笔试成绩最低分不能低于60分。


  3.笔试成绩可登陆平阳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笔试时间与地点:见准考证。


  五、确定资格复审人员


  1.根据笔试成绩,无面试(技能测试)岗位的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1 :1比例划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复审);有面试(技能测试)的县广播电视台“播音”、“新闻”、“专业不限”;县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表演(木偶)”、县文化馆“专业不限”和县少年业余体校“专业不限(游泳教练员)”、“专业不限(乒乓球教练员)”岗位,按高分到低分1 :6比例划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复审)。


  2.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在网上报名系统中下载《报名信息表》、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中下载打印)、提交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研究生同时还应提供相应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委培生需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3.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录取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


  4.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5.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6.资格复审名单及通知于笔试成绩公布后在平阳人才网上通知,不另行给考生个人发放,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


  六、面试(技能测试)


  报考县广播电视台“播音”、“新闻”、“专业不限”,县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表演(木偶)”、县文化馆“专业不限”和县少年业余体校“专业不限(游泳教练员)”、“专业不限(乒乓球教练员)”岗位的考生需进行面试(技能测试),其他岗位均不组织面试(技能测试)。


  面试(技能测试)对象为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面试(技能测试)主要考察报考对象的专业技能水平,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技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及规程另行通知。面试(技能测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技能测试)的,视自动放弃。


  面试(技能测试)主要内容,县广播电视台“播音”岗位:⑴语音基础,⑵模拟主持,现场回答专业知识;县广播电视台“新闻”岗位:⑴电视摄像操作技能测试,现场回答专业知识;县广播电视台“专业不限”岗位:⑴电视文字记者技能测试,现场回答专业知识;县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表演(木偶)”岗位:⑴木偶才艺展示,⑵戏曲唱腔或道白;县文化馆“专业不限”岗位: ⑴现场撰写策划方案文本,⑵才艺表演, ⑶现场回答问题;县少年业余体校“专业不限(游泳教练员)”岗位:⑴个人游泳专业技能测试,⑵游泳专业教学能力测试;县少年业余体校“专业不限(乒乓球教练员)”岗位:⑴个人乒乓球专业技能测试,⑵乒乓球专业教学能力测试。


  七、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1、通过资格复审,无需进行面试(技能测试)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单位与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按以下次序优先:①少数民族考生;②学历高的考生。录用指标最后一名以上项目均相同的另行组织笔试。有面试(技能测试)的岗位,根据岗位考录指标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技能测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总分相同的按以下次序优先:①笔试成绩高分考生;②少数民族考生;③学历高的考生。录用指标最后一名以上项目均相同的另行组织笔试。


  2.开考比例未达到3:1的,考生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体检、考察


  1. 体检对象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政策执行。体检通知届时在平阳人才网公布。


  2.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和《关于修订〈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标准执行。


  3.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九、公示与聘用


  1. 体检、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平阳人才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纳入正式事业编制。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并提交办理聘用手续的相关材料,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办理聘用手续前,聘用人员必须将个人档案转入平阳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具体办理聘用手续时间及所需材料将在平阳人才网上另行通知。


  2、报考面向我县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招考岗位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选择岗位。遇笔试成绩相同的,则按照任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委员年限依次选择。


  3.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即开具介绍信前),考生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的,其空缺指标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十、注意事项


  1、招考条件中所涉及的任职年限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17年8月30日


  2.平阳县户籍含原户籍为平阳县的高校毕业生;原户籍为非平阳县的高校毕业生,户口落户平阳县的确认时间截止为2017年8月30日前。请报考人员在报名时确认本人落户情况并如实填写。


  3.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以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为准;报考岗位如有更改,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报考岗位为准进行资格复审。


  4.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户籍不限,年龄放宽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专升本人员或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6.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报考前需征得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


  7.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8.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笔试、资格复审、公示、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公告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9.聘用人员调往县外的,服务期应满五年(含试用期);在本县内流动的,新录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含试用期),其他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含试用期)。


  10.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针对此次考试的辅导培训班。


  十一、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7-58123530 58189210


  点击下载>>>


  1、2017年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计划


  2、2017年平阳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