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选调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1-24      来源:台州投资促进网
【字体: 】              

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关于公开选调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下)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范围及条件

(一)具体岗位

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招商引资管理岗位。

(二)选调范围

全市各级机关单位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三)具体条件

选调人员除具备《公务员法》第十三条规定的条件外,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肯吃苦,能奉献,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2.有一定的经济部门工作经历或招商工作经验。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不含试用期);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24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县(市、区)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一般在同一机关工作满3年,新录用在乡镇街道机关的公务员须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计算至2021年11月30日)。新录用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与招录机关(单位)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按协议执行。距离最近一次转任须满1年;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选调;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需填写《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考人员需将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近期2寸免冠电子照片等作为附件材料,一并发送到电子邮箱:2912539692@qq.com(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选调”字样)。报名表可在台州党建网(http://www.zjtz.gov.cn/col/col1229050428/#)、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http://www.tzstzcjzx.cn/)政务公开栏下载;

2.报名时间:11月24日至11月30日。

(二)资格审查

考试前一天对网上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资料原件送至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宣传处审核,如不能提供,则取消考试资格。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聘人数比例不足5:1的,则不开考。

(三)笔试

考试时间、地点在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网站(http://www.tzstzcjzx.cn)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50%。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调职位数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放弃面试资格则从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中递补),面试成绩占50%。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前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职位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数确定。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体检

综合考试、考察情况确定1名对象按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考察情况的名次递补。

(七)公示

综合考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由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选调对象,并在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网站(http://www.tzstzcjzx.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调入

经体检合格、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调动手续。

三、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解释。

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