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台州临海市永丰镇人民政府驾驶员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18      来源:临海人才网
【字体: 】              

临海市永丰镇人民政府驾驶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性质和岗位

此次招聘驾驶员1名,为劳务派遣用工性质。由临海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建立劳动关系。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1、男性,35周岁以下,临海户籍,常住市区;

2、品行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劣迹和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形象端庄、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工作能力;

4、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C1及以上驾驶执照和10年以上驾驶工龄,近5年安全无事故。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复退军人优先考虑。

三、报名程序

1、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起至2021年10月22日止,(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临海市永丰镇人民政府组织办

联系人:卢晓燕,报名电话:0576-9367203

报名材料:(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驾驶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表1份(见附件);

(2)大中专以上学历的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3)退役士兵需同时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各类优先招聘情况的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须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报名人员须在技测、面试前14日申领台州“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技测、面试环节。

四、驾驶技能测试

参加测试的人员应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技能测试不合格的不得参与后续环节。技测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能力、水平以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程度。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列入考察对象。面试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测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入围政审。政审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重点考察报考人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以及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

八、聘用

政审合格的聘用人员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两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附件:临海市永丰镇编外用工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