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招聘教师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4-01      来源:台州教育网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2020年3月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创建于2015年12月,是一所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市政府全额投资、全力打造的直属台州市教育局管理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近期的发展目标是经过3-5年的努力,建设成一所“文化建设高品位、基础设施高标准、管理运行高效率、教育教学高质量”的“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浙人社发[2013]197号)《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台政办发〔2008〕82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人员流动管理的实施意见》(台人社发〔2015〕107号)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科教师2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

数学

政治

人数

1

1


  二、招聘条件


  (一)应往届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高校就读期间获得校级荣誉(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或同层次相关荣誉及以上;


  ②高校就读期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及以上;


  ③高校就读期间获得省级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


  ④教育部直属6所大学(北京师大、陕西师大、东北师大、华中师大、华东师大、西南大学)公费师范生(跨省需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同意)。


  (二)以上应聘人员所学专业要与报考岗位对口。专业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招聘单位审核意见为准。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http://hzbx.bnu.edu.cn);


  2.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zjtz.gov.cn/ “事业单位招聘专栏 ”);


  3. 台州教育网(http://www.tzedu.net.cn“通知公告”栏目)及台州教育微信公众号;


  4.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官网(http://bsdfz.tzedu.net.cn/)及学校微信公众号。


  其中,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官网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唯一指定平台。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投递简历网址:京师“耘”才网络招聘系统


  (https://eduhr.bnuedu.com/)


  网投简历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13日17时。


  同一岗位报名合格人员人数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取消或核减相应的招聘计划。学校对报名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后,由北师大教育集团通知入选者参加考试,报名者需保持电话畅通。


  (三)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采取线上考核方式,包括笔试、面试由北师大基础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组织专家进行。


  具体时间以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通知为准。


  (四)确定入围人员


  考试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考察人员(成绩计算至小数点后两位),若总分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人员名单将在北师大台州附中网站予以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有关规定进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六)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处核准后,同时在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zjtz.gov.cn/col/col34913/index.html)、台州教育网和北师大台州附中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凡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均需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相关待遇


  (一)人才待遇


  1.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和高层次紧缺人才的优秀人才按市人才政策有关规定兑现待遇。


  2.未入选台州市500精英和高层次紧缺人才的骨干教师(含引进的市内骨干教师)或在校工作期间取得下列荣誉者,且与学校签订6年以上服务协议,符合下列条件的给予相应奖励:


  (1)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一次性奖励20万元;给予每年5万元的科研经费奖励,每月工作津贴2000-3000元。


  (2)省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地市级及以上名教师,一次性奖励12万元。


  (3)省级及以上教学大比武(含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地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一次性奖励8万元。


  (二)住房


  学校为青年教师免费提供校内教师公寓(2人/间),为无住房的外地骨干教师提供校外周转住房。


  (三)子女就读


  教师子女在入学方面享受台州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子女的相关政策。


  五、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或在指定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台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反映(0576-88582190),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3.若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违约者,原则上不再递补,确需递补的,由学校研究决定并报市教育局同意,最多递补1次。


  六、咨询和监督


  (一)咨询联系


  北师大台州附中办公室,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江口街道德俭路518号,邮编:318020,电话:0576-88192117,联系人:石老师。


  (二)监督


  台州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0576-88582016;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0576-88511060。


  本公告由台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台州市教育局


  2020年3月3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