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台州黄岩区残疾人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0-22      来源:黄岩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黄岩区残疾人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黄岩区残疾人联合会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台州市黄岩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与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察,择优选聘。

  二、选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公道正派、作风严谨,热爱残疾人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黄岩区范围内在编在岗事业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选聘人员聘用后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0月2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或诫勉谈话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现所在单位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或其他不适宜选聘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时间:2019年11月4日--11月6日,上午8:30—12: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区残联410室(劳动南路388号)

  报名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提交《黄岩区残疾人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面试前需要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咨询电话:89179271。

  四、选聘程序

  1.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选聘考试。经资格审查,选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取消选聘计划。

  2.笔试。笔试科目为《申论》,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3的比例组织面试。面试对象的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考察。

  3.组织考察。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三位小数),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选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着重了解拟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选聘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考察。

  4.综合笔试、面试、考察等情况,经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会议商议确定选聘人选。

  5.对拟选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6.按规定办理正式交流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2.参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

  3.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区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黄岩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黄岩区残疾人联合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