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台州北大科技园招聘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7-11      来源:台州人才网
【字体: 】              

  台州北大科技园招聘公告


  台州北大科技园是台州市政府与北大科技园合作引进的创新、创业平台,是北京大学资产管理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园区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事项公告如下:


  薪资待遇


  公司采用定岗定薪制,缴纳五险一金,双休,每月享受餐补、话费补贴;


  实习岗位薪资面议,享受每月餐补。


  招聘程序和办法


  经3轮面试后考察合格的对象,体检合格后录用。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遇有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及应聘申请表请发送到邮箱,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将会收到电话通知。


  邮箱:linjie@pkusp.com 联系人:林老师 0576-88516761


  公司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中心大道183号德智和大厦三层


  附件:应聘登记表下载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