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台州玉环市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8-02-24      来源: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玉环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按照《2018年玉环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已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各招考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现将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1、(1)复审时间1:2018年2月28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


  拟参加对象:报考纪委、市委办、教育局、财政局、地税局、党代会常任办、扶贫办、档案局、财政项目预算审核中心、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就业管理服务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及乡镇街道(含村干部岗位、选调生村官)的考生。


  (2)复审时间2:2018年3月1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


  拟参加对象:报考法院、检察院、价格监督检查分局、公安局、司法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能源监察大队、国土资源监察大队、环境监察大队、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畜牧兽医局、卫生监督所、社会经济调查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玉环分中心、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国土资源局基层所、殡葬执法大队、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的考生。


  2、复审地点:玉环市人才交流中心5楼会议室(玉环市玉城街道城中路21号)。


  (二)考生应提供的材料


  1、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登录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二维码的),在资格复审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交工作人员。


  2、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首页及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考选调生村官职位的还需下载填写《浙江省选调生村官报名登记表》,经学校党委组织部门(或就业指导中心)签署意见并盖章。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3、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及以上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


  参加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7年度国家司法考试成绩通知单。


  5、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带齐上述要求的证件和材料外,还需带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的参考格式详见附件)。


  二、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体能测评日期定在2018年3月2日,地点在玉环市内。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通知书。


  (二)其他注意事项


  建议测评时着宽松舒适的服装和球鞋,不允许携带钉鞋等。为了便于考生准确掌握体能测评的标准、实施规范以及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见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招考政策”),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专区”下载观看《体能测评示范视频》。


  考生凭身份证、体能测评通知书参加体能测评,测评期间考生实行统一封闭式管理,并要求上交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参加体能测评人员测评不合格、放弃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均不再递补。招录机关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1:3确定面试对象(招考计划3名及以上的按1:2确定面试对象)并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须知与考生面试守则。


  三、放弃资格复审确认


  根据《公告》规定,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由招录机关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已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若放弃资格复审的,请在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到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0576-87232592(玉环市玉城街道广陵路103号三楼,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办理放弃参加资格复审确认手续,由招录机关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四、其他有关事项


  1、为保证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其他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随时确定考生动态,请考生务必保证手机通讯工具畅通无阻,方便招录机关及时联系。


  2、面试暂定于2018年3月24日—3月25日,分两天进行。参加当天面试考生请按通知书要求的报到时间,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到通知书上指定面试地点报到参加面试。逾期不到,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后,计划一周左右安排体检工作,请及时查看网站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请考生及时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及玉环人社官方微信发布的各类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按上述时间把握好本人行程。


  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电话:0576-87232592;


  中共玉环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电话:0576-87230216。


  点击下载>>>


  委托书(参考格式)


  中共玉环市委组织部 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