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台州黄岩区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8-02-1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18年黄岩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军事技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


各有关考生:


  经研究,现将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军事技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 2018年2月28日--3月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地点:黄岩区模具博览城1号楼三楼多功能厅(黄岩区北城立交桥向北100米)。


  二、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的材料:


  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中以大专学历报考的人员还需提供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报考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的社会人员还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参加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7年度国家司法考试成绩通知单。


  入围考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需在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与招录机关取得联系并书面提出放弃,由招录机关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三、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相关资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需手写,并亲笔签名,还需在名字上加按手印。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


  四、体能测评时间及注意事项


  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人民警察职位需参加体能测评,报考以上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后将发放体能测评通知书。体测时间、集合地点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执行。招录机关将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对象(招考计划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1:2确定,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考生凭身份证、体能测评通知书参加体能测评,测评期间考生实行统一封闭式管理,并要求上交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为了便于考生准确掌握体能测评的标准、实施规范以及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见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五、军事技能测评


  乡镇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职位需进行军事技能测评,军事技能测评工作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军区组织实施。


  附件:委托书模板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台州市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11日


  附件下载:委托书.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