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浙江绍兴诸暨市五泄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08-24      来源:诸暨人才服务网
【字体: 】              

诸暨市五泄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诸暨市五泄镇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社会事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普通辅助岗)。
 
二、招聘对象、范围和条件
 
1.诸暨市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具有熟练的电脑操作能力,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8年8月24日以后出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办公室工作分配,无违法乱纪行为或失信记录。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按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31日—2023年9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诸暨市五泄镇五泄路136号五泄镇人民政府204办公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请随带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1张,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
 
同一职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低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不足规定比例的,取消招聘计划;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三)考试
 
1.笔试:满分100分。应试人员应携带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原则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岗位特点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排名,按招聘计划人数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资格。体检、考察按有关规定由诸暨市五泄镇政府组织实施,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向社会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原因放弃资格等情况,则根据综合成绩从面试合格人员中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编外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将正式聘用,聘用方式采取劳务派遣形式,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协议。一年内(以首次拟聘用人员公示时间为准)如有同岗位人员离职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面试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参照市委市政府编外聘用人员有关标准执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5- 87771714
 
 
诸暨市五泄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