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05-09      来源:中国轻纺城人才网
【字体: 】              

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计调查辅助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统计调查辅助工作人员1名。

二、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31日后出生);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有统计工作、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工作需要开展入户入企调查等;

7.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择优录用。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截止;

2.报名地点:柯桥区群贤路1661号,柯桥区行政中心B104室;

3.报名资料:报名时请随带报名表(正反面打印,粘贴近期免冠1寸照)、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咨询电话:0575-84135502。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种资料、信息均需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低于招聘岗位数的3倍,若报考人数不足招考岗位数的3倍,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组织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应聘者需携带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按照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组织开展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排序确定。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岗位需要,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的,在招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分递补。

(五)录用公示

根据总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不按时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

(六)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柯桥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相关规定执行,实行劳务派遣管理。

 

2023年5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