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浙江绍兴诸暨市应急管理局招聘派遣制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4-28      来源:诸暨市人民政府-人力社保局
【字体: 】              

诸暨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派遣制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诸暨市应急管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编外用工1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机关科室辅助人员1名(普通辅助岗)。

二、招聘条件

详见《诸暨市应急管理局招聘编外用工岗位及条件一览表》。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公开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8:40—12:00、14:00—17:00。报名地点:诸暨市应急管理局一楼会议室。报名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非全日制学历的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

2.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领取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少于3名的,取消招聘计划。

3.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或岗位相关知识技能。笔试满分为100分,依分数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4.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岗位特点的适应性。

5.体检。按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不合格以及办理录用手续前自愿放弃的,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6.公示。根据考生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在诸暨人才服务网(www.zjrcfw.com)向社会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7.聘用。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形式,与诸暨市联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

1.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期间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出示绿码,做好登记。

2.一年内如有同岗位人员离职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面试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3.工资待遇按全市编外用工政策执行。

咨询电话:87187937。

诸暨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4月28日

附件1:诸暨市应急管理局招聘编外用工岗位及条件一览表.doc

附件2:诸暨市应急管理局编外用工招聘公告.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