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浙江绍兴诸暨市中心血库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9-22      来源:诸暨市人民政府-人力社保局
【字体: 】              

诸暨市中心血库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诸暨市中心血库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医学检验(技术)1名

二、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28日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2021应届生或具有检验技士及以上资格证书的历届生;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无违法乱纪行为或失信记录。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此次招聘按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报名地址:诸暨市陶朱街道西二环路207号(诸暨市中心血库四楼行政科)。咨询电话:87185026。(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报名及考试时请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完整填写《诸暨市中心血库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份,本人手写签名;

(2)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上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等岗位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历届生须提供社保缴费清单原件;

(4)正面一寸免冠照1张。

(二)资格审查

诸暨市中心血库行政科负责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凡与招聘公告条件不一致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

(三)组织考试

1.考试方式和内容:采用笔试方式,笔试内容专业知识为医学检验知识,满分为100分。

2.考试时间、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四)入围资格确定

同一职位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择优录取,出现专业知识部分成绩并列的情况进行再次笔试,再次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得低于招聘岗位人数的2倍,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数。

(五)组织体检与考察

组织入围人员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考察按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的,在应聘职位考试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生成绩、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将通过中心血库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形式。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解除合同。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

一年内出现同类岗位人员空缺的,可从此次招聘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诸暨市中心血库

2021年9月22日

附件:诸暨市中心血库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