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诸暨市卫生健康局下属市急救中心招聘编外救护车驾驶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1-13      来源:诸暨市人民政府·卫生健康局
【字体: 】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下属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救护车驾驶员的公告

  因诸暨市急救中心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市招聘编外救护车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急救工作;

  2.诸暨籍,基本熟悉本市路况,初中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持有地方B1类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在5年及以上;

  3.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1月12日以后出生);已经连续交纳养老保险金5年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1月12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或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现役军人;

  3.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且负有主要责任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招聘工作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下实施。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止。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地址:诸暨市急救中心行政科:健民路9号(诸暨市人民医院内,7号楼)。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填写的《诸暨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救护车驾驶员报名表》;

  (2)身份证、户口簿和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正面二寸免冠照2张;

  (5)本人养老保险缴费清单1份。

  上述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时间为报名开始至11月24日。对报名人员提供的原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统一组织考试。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围绕急救知识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制定,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设置加分项目:获得院前急救上岗证者加5分,笔试成绩加上加分项目为总成绩。

  (四)体检。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当总成绩相同时,以年龄小的排位在前,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招聘。

  (五)考察、公示。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录用对象,并在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资格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所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录用。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方式采取劳务派遣形式,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对象一周内未能到市急救中心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建立储备库。未被录用的驾驶员,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位,录入《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救护车驾驶员储备库》,当诸暨市急救中心出现编外驾驶员岗位空缺时,经审批,从《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救护车驾驶员储备库》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三、工作要求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诸暨日报、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官网(http://www.zhuji.gov.cn/col/col1452629/)发布招聘公告。

  2.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官网全程发布公开招聘有关信息。

  (二)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告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诸暨市卫生健康局书面提出意见,监督电话:0575-87252121(党建室)。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