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20年绍兴上虞区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面试和体检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0-08-20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2020年绍兴市上虞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和体检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2020年绍兴市上虞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定于2020年8月29日进行。根据《2020年绍兴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面试前须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为确保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和体检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事项有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入围人员名单


  1.时间: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


  2.地点:绍兴市上虞区老年大学(城北市民中心二路3-1号,上虞区青少年妇幼活动中心西侧,上虞区文化艺术中心北侧)2号楼308室;


  3.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应提供的材料


  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随带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下:①身份证;②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③就业协议书(省内高校毕业生应持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毕业生可持该省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④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社会人员应随带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下:①身份证;②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③毕业证书。


  除按上述要求外,以下人员还要求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一线一级科员1”职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还须提供《退役士兵证》。


  报考法官、检察官助理职位的考生还须提供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市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


  研究生须同时持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以上学位证书及所报考职位所需的学历证书,法官、检察官助理职位报考人员为硕研及以上学历的,须同时提供法学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合格者按公告规定比例,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报考“优秀村干部‘职位2’”和“面向优秀社区干部”的入围考生请于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下午2:30-5:30到区委组织部(上虞区行政中心1号楼2楼1213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具有特殊情形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本人签署委托书(详见附件2)后,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除按规定提供相应材料后,还须提供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佩戴口罩,持有绿色“健康码”,体温在37.3℃以下。


  二、面试有关安排


  1.时间: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地点:绍兴市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兰芎路187号);


  3.成绩:考生的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总成绩及排名于面试当天晚上8:00后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是否入围体检。


  三、体检有关安排


  体检工作另行通知,时间安排在9月初。请考生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相关通知。


  四、咨询电话


  绍兴市上虞区公务员局:0575—82216851、82007150。


  附件1.2020年绍兴市上虞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


  附件2.委托书(模板)


  绍兴市上虞区公务员局


  2020年8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