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20年绍兴市第一中学新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5-19      来源: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绍兴市第一中学2020年新教师招聘公告


  绍兴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897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大城市核心区域——镜湖新区,蔡元培曾任校长,鲁迅曾任教务主任,周作人、杜亚泉、刘大白、斯霞等名师曾在一中任教,是一所横跨了三个世纪、极具“书卷气、厚重感、园林式、特色化”之特色的百年名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幽雅、教育理念先进、办学质量享誉省内外,是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特色学校和浙江省首批十三所一级重点中学之一与首批办好的十八所一级重点中学之一。


  现因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国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现场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按岗位进行招考。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人,岗位为高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具体如下:

 

学科

计划数

对口专业

备注

心理健康

1

本科阶段

心理学类(0711);心理学(071101);应用心理学(071102);

“本科”或“研究生”两者中有一对口专业即可

研究生阶段

心理学(0402);基础心理学(040201);发展与教育心理学(040202);应用心理学(040203)


  三、招聘的对象和条件


  本科阶段为第一批录取的境内普通高校2020届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 31日之后出生)。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5月31日;


  应聘者填写《绍兴市第一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上的照片须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并附上高校期间成绩证明以及荣获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和获得各类奖学金(含学子英才奖)、竞赛等奖项证书的扫描件;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扫描件,压缩打包(以“应聘学科+姓名”命名),发送至学校邮箱:sxyzzsj@163.com。入围面试人员需在面试前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到现场接受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5月31日(8:30-16:00),地点:绍兴市站前大道1898号绍兴市第一中学树兰楼2003室。


  现场报名者递交《绍兴市第一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表》以及相关资料的复印件和原件(内容同网报)到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6月2日在学校网站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入围面试人员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将根据招聘主管部门意见适当降低招聘比例或核减、取消招聘计划。现场资格审查中如有规定以外的特殊问题,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2.面试考核


  面试由学校组织实施,在校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学校另行通知。面试采用上课和面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和测评应聘者的教育教学实际能力(包括专业知识、课堂教学、操作技能等)。面试过程全程录像,面试成绩总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3.体检


  (1)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面试、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具体成绩和体检名单详见学校官网公告。考生在体检前确认放弃的,可进行依次递补。


  (2)参加体检。考生根据公示的体检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报到,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缺额不再增补。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首次体检不合格,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


  4.考察


  考察工作由学校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及《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规定执行,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考察合格,进入公示程序。


  5.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核准后在网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签约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有反映的,经核实有不适宜从教的情况,不予聘用,缺额不再增补。


  6.签约


  2020年7月30日之前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未取得上述证书或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入职后,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7.其他


  (1)学校成立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的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75-85173849。


  (2)凡大学期间受过党纪校纪处分的;报到时无毕业证书的;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审核后发现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等,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


  (3)教师岗位报考人员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允许聘用后一年内取得。


  (4)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在本校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离。


  (5)其他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解释。


  (6)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75—85338009(费老师)、85352795(朱老师)。


  附件:绍兴市第一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绍兴市第一中学


  2020年5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