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市越城区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3-19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绍兴市越城区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越城区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越城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合格、遵纪守法。


  2.具有较好的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作风严谨、服从管理,热爱农业农村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24日以后出生),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户籍。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4)曾被开除公职的;(5)其他不宜报名的。


  (二)岗位条件

 

单位

岗位

人数

资格条件

备注

专业

学历

越城区动物卫生监督所

执法辅助岗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在屠宰场(有夜班),

优先考虑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等涉农专业。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日—2020年3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咨询:越城区农业农村局;电话:88032283,联系人:吉佳红。


  3.报名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原件扫描件。


  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邮箱:jijiahong1208@163.com。


  5.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交的相关证件复印件与照片不予退还,如有弄虚作假者,经查实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资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予以登记确认,获得参加考试(笔试、面试)资格。


  招聘计划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笔试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3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入总成绩(如出现总分并列以面试成绩确定名次先后),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参加体检人员的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五)公示录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后,在越城区政府官方网站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或公示前放弃应聘资格而出现的空缺,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三、其他事项


  1.编外用工实行劳务代理制,工资待遇按照绍兴市越城区编外用工有关标准执行。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上岗试用,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二年,表现优秀的第三年可续签合同。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2.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产生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后方可办理录用手续。


  3.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越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登记表


  绍兴市越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