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绍兴柯桥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3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7-18      来源: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绍兴市柯桥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考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柯桥区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30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热爱社区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心为居民服务,乐于奉献;


  2.具备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3.具备适合岗位的身体条件和任职资格;


  4.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16日以后出生),持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批准颁发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放宽到45周岁(1973年7月16日以后出生);


  5.具有柯桥区户籍。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中级社会工作师职称及以上的应聘人员户籍地不作限制。


  6.欢迎高层次人才加入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名的,经过综合考察等程序后,可直接办理聘用手续。


  三、招聘的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及审核时间:2019年7月23日,上午9:00--下午4:00。


  2.现场报名及审查地点:柯桥区兴越路1718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101会议室。


  3.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处自行下载打印)、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免冠1寸正照2张。户口簿需要复印户主页和本人页。以非全日制学历报名的考生,应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报名者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报考资格。


  5.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职位,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二)笔试


  1.笔试科目:考一门,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范围:综合基础知识具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政热点(2018年7月--2019年6月)、法律常识、行政管理、公文写作、自然常识、科技常识等内容。专业知识具体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4.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5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三)面试


  采用结构化方式,合格分为60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为体现公正、公平,面试分组根据笔试成绩高低进行现场抽签分组。如笔试成绩相同的,面试分组按照考生姓氏笔画顺序抽签决定。每个面试组最终录取人数,按照总招聘计划数平均分配。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附加分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附加分。


  附加分:在面试完成后计算总成绩时,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学历加1分;获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证书》初级、中级、高级的考生附加分分别为加1分、2分、3分;对既具有社会工作专业学历又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证书》的人员,加分时按照就高原则确定一项。此条附加分仅针对入围参加面试的人员。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人员的总成绩,按每个面试组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退伍军人、大学生村官优先录用,无上述对象或都为上述对象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体检标准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考察由区民政局会同区委组织部负责实施。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或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可酌情按面试分组总成绩高分到低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在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区委组织部会同区民政局根据考生情况进行统一分配,相关镇街在接到分配任务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直接聘用的不占本次招聘名额,并单独进行分配。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对象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有工作单位的聘用人员,在聘用之前必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报考学历应是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具有双专业的毕业生,如辅修专业为社会工作专业,可以按规定获得附加分。


  2.报考人员填写信息必须真实,专业名称必须与招聘条件要求严格一致(以毕业证书为准)。


  3.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号报名。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2年内不得参加相应考试的处理。


  5.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6.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7.其它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84126728,84126753。


  附件下载>>>


  2019年柯桥区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表.doc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


  绍兴市柯桥区民政局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