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绍兴市上虞区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9-06-14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和体检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及排名已公布,为确保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和体检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上虞区各级机关(除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DNA技术民警职位外)的考生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事项有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上午8:00-11:00。

  2.地点:绍兴市上虞区教师进修学校(百官街道半山路27号)致远楼五楼会议室。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时,2019年应届生随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省内高校毕业生应持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毕业生可持该省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社会人员随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

  报考法官、检察官助理职位的考生须提供A、B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市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报考优秀村干部“职位1”的考生须提供由区委组织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报考证明》。

  研究生须同时持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以上学位证书及所报考职位所需的学历证书,法官、检察官助理职位报考人员为硕研及以上学历的,须同时提供法学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合格者按公告规定比例,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报考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DNA技术民警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领取面试通知书有关事项安排

  报考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DNA技术民警职位的考生,统一进行体能测评。根据公告规定,体能测评前,要进行资格复审。考生在资格复审合格后方可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具体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8:30-10:30。

  2. 地点:绍兴市上虞区行政中心一号楼二楼区委组织部1213室(上虞区市民大道987号)。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体能测评和面试资格。

  报考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DNA技术民警职位的考生资格复审的要求和上虞区其他各级机关的考生一致。资格复审合格后,当场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二)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上午8:30之前报到(请考生务必不要迟到)。

  2.地点:绍兴市体育中心西大门(绍兴市城东涂山路1号)。测评对象放弃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不再递补。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及地点

  体能测评合格者按公告规定比例,凭《2019年绍兴市考试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结果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有关安排

  1.时间:具体以《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书》为准。

  2.地点:绍兴市上虞区职业教育中心(兰芎路187号,百官广场边)。

  3.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告知。面试结果可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查询。

  四、体检有关安排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五、咨询电话

  绍兴市上虞区公务员局:0575—82216851、82007150。


  绍兴市上虞区公务员局

  2019年6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