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绍兴市林业局编外招聘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7-20      来源:绍兴人才网
【字体: 】              

  绍兴市林业局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林业局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将具体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单位:绍兴市林业局


  岗位:森林公安执法辅助类


  人数:3


  岗位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身高1.70米及以上,女身高1.60米及以上,拥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需经常从事外勤及夜间值班工作,适合男性报考。


  注: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有公安执法类协辅警工作经历、法学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薪酬待遇


  按编办核定的编外人员岗位工资标准执行,年薪不超过6.1万元;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待遇 1500元/月。


  三、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岗位要求,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拥有绍兴市区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森林公安、森林消防和林政资源管理工作,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纪律规定,具有全面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3、自愿从事森林公安、森林消防和林政资源管理执法勤务辅助工作,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管理和分配,有责任心,工作勤奋,无违法乱纪行为;


  4、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条件和工作能力,五官端正,无残疾,口齿清楚,无传染病,血检正常,无色盲、色弱,无精神类疾病;


  5、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录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法轮功等邪教及其他非法组织的;


  5、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其他不宜录用为警务辅助人员的情形。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1日到2018年7月27日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绍兴市林业局局编外用工招聘登记表》(附件)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驾驶证、照片(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证书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xslyj2018@163.com)进行初审,邮件标题为:报考单位+岗位+姓名。


  3.联系方式: 许晶 0575-85125003


  (二)资格审核


  对报名考生电子版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初审。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种资料、信息均需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其中,年龄计算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少于3:1的,重启报名程序。


  (三)体能测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进行体能测试,测试项目为男1000米(女800米)跑、10米×4往返跑和立定跳远,体能测试中有一项不达标的(成绩低于60分),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不得进入面试环节。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作放弃。


  (四)面试


  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驾驶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证书原件和《绍兴市林业局编外用工招聘登记表》一份。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并进行通知。未进入体检环节者不另行通知。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自理。


  (六)考察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结果仅作为本次招聘的依据。


  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的,视情顺位确定递补人员。


  六、公示


  考察政审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绍兴林业官网(http://lyj.sx.gov.cn/)和绍兴人才网(http://www.sxrc.com.cn/)进行公示,公示7天。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程序办理编外人员聘用手续,签订劳动派遣合同。若拟聘用人员与原用人单位未解除聘用(劳动)关系的,应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否则不予录用。


  其他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林业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绍兴市林业局编外用工招聘登记表.docx


  绍兴市林业局


  2018年7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