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15年浙江诸暨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5-05-11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浙江省诸暨市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浙江省诸暨市简介


  诸暨,越国古都,西施故里,总面积231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08万。


  诸暨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距杭州国际机场只需半小时车程,浙赣铁路和杭金衢、诸永及绍诸高速公路贯穿境内。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城市。二千多年前诸暨设县。名扬天下的绝代佳人西施,元代著名画家、诗人王冕,著名文学家、书法家杨维桢,明末清初绘画大师陈洪绶,均出于此。


  这是一方百业兴旺、商机盎然的热土。实施“经济立市、文化强市”战略成效显著,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2013年福布斯中国最富有的10个县级市中排名第2位。


  这是一片山川秀美、诗意蓬勃的土地。浣江?五泄风景名胜区,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千年香榧林、东白湖和白塔湖湿地生态宜人,深深吸引着海内外的旅游爱好者。


  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和谐文明的家园。“枫桥经验”作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面旗帜,与时俱进,是全国首批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县(市)。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全日制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共15名。(见公告附件1)


  三、招聘对象的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全日制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符合《诸暨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中长期规划》重点招录专业的;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并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等文件规定。


  上述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15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于2015年9月31日前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2、受刑事处罚并在服刑期间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4、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5、定向培养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6、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此次招聘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通过浙江人事考试网  (http://www.zjks.com)、诸暨人才(人事)网(http://www.zjrcw.gov.cn/)及诸暨日报发布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开招聘。


  1、组织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名应聘一个职位。应聘人员请于2015年5月7日至5月21日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应聘,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职位名称,以附件方式发送《诸暨市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2),将个人电子相片粘贴到表中“相片”栏内(填写内容不超过该表设定的一页A4纸大小)到电子邮箱(zjrsj88@163.com)。


  2、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为2015年5月7日至5月21日,诸暨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验审。凡与招聘公告条件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其资格。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发送面试邀请通知。


  3、资格复审


  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应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责任由应聘者承担。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应聘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复审时间一般安排在面试前一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


  根据各招聘职位应聘人数(以资格复审确认为准),同一职位应聘人数超过1:2(含)比例的,直接进入面试;不足1:2比例的,相应核减该职位招聘计划数;达到或超过1:10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在面试前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不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5、体检、考察、聘用


  面试后,按职位专业以拟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及《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按《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和《关于修改<浙江省公务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49号)进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在应聘该职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人社部门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办理聘用手续后,纳入正式全额事业编制。


  6、其他


  针对招聘信息、招聘程序和办法相关的各类意见建议,或招聘实施过程中发现侵害应聘者权利行为,可通过来信、来电反映。


  招聘方为浙江省绍兴市范围外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报销一定数额的交通补贴,最高标准为:浙江省内500元,长三角地区1000元,其他地区1500元。领取补贴时,请提供相关交通票据。补贴必须由本人领取。


  通信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政编码:311800


  电话(供政策性问题咨询和监督投诉):0575-87106268


  0575-88795069


  附件:1、诸暨市2015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计划表


  2、诸暨市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


  诸暨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5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