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招聘人员(优秀运动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6-24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公开招聘人员(优秀运动员)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是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主要承担全省智力体育、科技体育(模型)及航空运动竞技体育任务,和纳入全运会比赛的群众体育项目的训练、备战任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1名,为专业技术(优秀运动员)岗位。

(一)招聘对象

本次优秀运动员岗位均面向我省集中试训满一年及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7月4日)的试训运动员进行定向招聘。

试训期计算至报名截止之日。

(二)具体项目、人数和招聘条件。见下表:

部门

项 目

人数

招聘条件

国际象棋队

国际象棋

1

成绩符合以下条件中任意一项:1、全国成年比赛前24名;2、全国青少年儿童锦标赛年龄组比赛前3名。

注:特殊人才,在报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后,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标准。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4日。应聘人员应完整填写报名表(样式见附件1),并附身份证、相关赛事获奖证书、运动等级(成绩)证明、试训证明等复印件1套,以及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一并送达或邮寄至我中心办公室。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还。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电话或网上汇总公布的形式向应聘人员反馈。

本次招聘岗位不设最低开考人数比例,我中心将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组织选拔。

(二)选拔

选拔通过考核、评估的办法进行。

考核以全国性赛事所获名次和比赛成绩考核为主。同等级别不同赛事获得不同名次的,以所获名次排序从前到后作为确定人选依据;获得相同名次的情况下,以赛事实际成绩孰优作为优选依据。

根据考核情况,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确定的人选名单将在指定网站进行公布。

(三)体检、考察

体检由我单位统一安排,执行《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招聘体检标准》(附件2)。体检如有不合格者,不再安排递补。

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我中心运动员岗位管理,与我中心签订优秀运动员聘用合同,并执行《浙江省运动员聘用实施办法(暂行)》有关规定。

年龄不足16周岁的聘用人员,在提供其法定监护人的书面确认后,与我中心签订优秀运动员聘用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省体育局网站(http://tyj.zj.gov.cn/,“通知公告”栏目);

2、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专题专栏/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省体育局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监督机构及联系方式:省体育局(人事处):0571-85061759。

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三)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210246(江老师)

2022年6月24日

附件1: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优秀运动员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招聘体检标准.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