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肾脏病中心招聘启事
http://www.zjgwy.org       2021-07-24      来源: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一招聘
【字体: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肾脏病中心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本单位拟公开招聘技师2名,派遣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肾脏病中心工作。

一、科室介绍

浙大一院肾脏病中心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单位,浙江省医学支撑学科和省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浙江省肾脏疾病防治研究创新团队,浙江大学肾脏病研究所所长单位,肾脏病学硕士、博士和博士后流动站,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单位,浙江省透析质控中心挂靠单位。承担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支撑计划课题、863项目、973项目等课题11项、国家自然基金等国家级课题27项,省部级、厅局级及重大横向等课题100余项。主编国家规划教材3部,专著5部。培养博士45人、硕士193人、博士后7人。在难治性肾病新型免疫抑制剂的合理应用、无菌无热原高标准透析、CBP治疗危重病患者、肾移植难治性排斥的临床免疫耐受诱导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形成了对免疫性肾病、肾功能衰竭、肾移植的一体化治疗模式。学科在复旦及医科院的学科排行榜中持续稳定在前十名,在2020年公布的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中,肾脏病学科位列全国第五。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用人

性质

招聘人数

年龄要求

拟承担工作

其他要求

病理技师

Y-21-007

病理技术、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学士

派遣二

1

应届生35,非应届生40

肾脏病实验室肾脏病理工作

 

检验技师

Y-21-008

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学士

派遣二

1

应届生35,非应届生40

肾脏病实验室临床检验工作

有流式细胞检测或PCR实验工作或检测项目质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有工作经历者要求既往无重大工作失误或差错,无党风廉政、医德医风问题。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招聘条件中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第一学历条件均要求本科学历(不含专升本),且获得相应学位。

四、报名截止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视简历接收情况组织考试,招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仅接受网上在线报名,登陆浙大一院招聘网站(网址rlzyb.zy91.com)填写注册简历,并选择相应的岗位应聘。也可以通过关注“浙一招聘”微信公众号,填写简历,选择岗位应聘。

六、招聘流程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浙大一院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571-87231209

邮箱:zyyyrlzyb@163.com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浙大一院人力资源部

2021年7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