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3-13      来源:浙江广播电视大学
【字体: 】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关于2019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


  根据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报省人力社保厅备案的招聘方案以及与其他有关单位在该厅网上集中公布的《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 2019 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http://www.zjhrss.gov.cn/col/col1443681/index.html),2019 年度我单位共有 5 个专任教师岗、1 个研究岗列入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6 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浙江广播电视大学 2019 年度特殊专业岗位招聘岗位表》(见附件 1)。除已明确的事项外,我单位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报名。


  (二)报名材料:报名表(样式见附件 2);近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文献收录和引用证明。


  二、选拔方式


  一般采用考核为主、考试为辅的形式,或者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一)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一般为专业答辩、试讲。具体由校人事处通知应聘者。对应聘者的评价采用百分制打


  分法。得分低于 60 分者不列入拟聘人选。


  (二)考核:主要包括业绩评估、专项素质测评、实习见习表现鉴定、同行专家推荐以及教育背景、专业方向、科研和


  工作经历匹配度分析评议等方式。将依据某些重点关注项目、优先考虑的条件等考核意见,对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较


  多的岗位进行初评初选,确定考试对象。业绩突出、具有正高级职称者,如确实不便参加考试,我校可以考虑采用


  直接考核的方式决定是否聘用,具体考核办法由校人事处确定后通知应聘者。


  三、体检


  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四、考核


  对应届毕业生的综合业务能力考察,一般包括在用人部门进行 2—4 周时间的实习。


  五、聘用待遇


  经我单位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在引进待遇方面按《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引 进 办 法 》 有 关 文 件 见 学 校 网 站 “


  公 开 招 聘 ” 栏 目(http://www.zjtvu.edu.cn/info/1192/16828.htm)。


  六、联系方式通讯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 42 号(邮政编码:310012)咨询电话:0571-88064077(人事处应老师)电子邮箱:


  rs@zjtvu.edu.cn 监督电话:0571-89983030(纪检监察办公室)


  点击下载>>>


  1、浙江广播电视大学 2019 年度特岗招聘岗位表.xlsx


  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二).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