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招聘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5-22      来源: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字体: 】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18年5月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研究所贺治国教授、省短期千人计划吴伟明教授、百人计划研究员Thomas Paehtz博士因课题研究和学科发展的需要,经学校批准,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工作地点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的高校或科研院所毕业研究生,热爱科研工作,责任心强,积极进取,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和交流。


  2、具有流体力学、计算流体力学、应用数学、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物理海洋学等专业之一背景。


  3、最好具备良好的Linux编程基础和数值计算基础。


  二、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风暴潮过程中岸线侵蚀和泥沙输移的实验研究与数值模拟;


  2.河口泥沙异重流机理与数值模拟;


  3.淤泥质潮滩与冲流带泥沙运动的野外观测、数据处理分析与数值模拟


  三、待遇


  1、享受我校博士后待遇,可申请学校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资助项目三个类型。


  ①特别资助项目: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的博士毕业生,以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经学校评审后,最高可给予每年20万元的资助;


  ②重点资助项目: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学科的博士毕业生,学校根据合作导师提供的资助额配比给予每年12万元的资助;


  ③一般资助项目:其他博士毕业生,学校择优遴选后根据合作导师提供的资助额配比给予每年8万元的资助;


  2、除了以上资助以外,合作导师及学院为博士后人员每年提供不少于9万元的津贴资助。此外,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根据学校和团队学术成果奖励的相关规定,视个人在站期间的工作业绩向合作导师申请科研奖励(包括论文、专利等);可申请学校博士后国际学术交流专项资助,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出国(境)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四、申请程序


  1.申请人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要求提供详细简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科学研究经历、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和摘要、已发表文章等相关内容和佐证材料,已发表文章含1-3篇代表性文章全文),达成意向后邀请来浙江舟山面试。


  2.通过面试后,申请人按浙江大学有关要求(参见浙江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提交申请材料,由学校进行审查确定是否可以进站工作。


  3.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 hezhiguo@zju.edu.cn或 Penghu@zju.edu.cn


  应聘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0日,或招收满额为止。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