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招事业编制教师若干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2-11      来源:西湖教育信息网
【字体: 】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创建于1992年,是浙江省小班化实验学校,浙江省课程改革试验基地。目前拥有两个校区,教学班37个,教职工100余名。学校牢固树立“让每一位孩子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秉承“学会承担”的校训,在省教研室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基于“百分百育人”的“YOYO课程”建设,积极倡导有“学生立场”的课程研究、课堂研究、评价研究,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努力办一所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学校!


  目前,因学校发展需要,需招聘在编教师若干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科学、小学音乐


  二、应聘条件:


  以上岗位须符合西湖区教育局招聘相关要求,有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


  热忱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到我们的团队。符合应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准备好个人简介和相关材料,敬请诚心诚信应聘。


  联系人:许老师   89930816


  邮箱:3205419208@qq.com


  地址:杭州市高技街6号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


  2018年2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