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衢州常山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21人公告(二)
http://www.zjgwy.org       2022-07-05      来源:常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二)

 

为满足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1名。

二、招聘范围、对象

(一)招考的范围和对象

详见《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勤奋敬业;

2.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执行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年龄见具体岗位要求。35周岁及以下指1986年7月15日及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指1976年7月15日及以后出生;

4.常山籍是指具有常山县户籍(含常山籍生源)的人员;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考试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2022年7月4日,通过常山县政府网对外发布招考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地点:7月14日-7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会议室。

2.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考生个人健康申报及承诺书;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如暂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的,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但须在2022年7月15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6)一寸免冠近照2张;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退役军人证明材料等。

3.资格审核:由各用人单位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并对符合招考条件的留下相关信息和资料。如有特殊原因的,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附件4)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数比例达到1︰3开考,若报名人数不足1:3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其中,常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辅助执法5”岗位报名人数若不足开考比例,其空出指标转入“辅助执法4”岗位。

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4.领取笔试准考证:在常山县政府网上公布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交费方式及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

5.参加考试者需交纳考试费用50元(低保家庭考生凭有效证明免交考试费用)。

(三)笔试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有关综合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通过常山县政府网(http://www.zjcs.gov.cn)公布。

(四)面试

笔试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

(五)体检

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岗位有特殊要求,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和车旅费由应聘人员自理。

体检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

(六)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考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考察不合格或在考察期间本人放弃的,可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规定程序,按照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拟录用名单,并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八)递补

本次编外人员招录设递补制度。进入面试环节后未被录用人员为递补人员(需达到面试及格分)。在本次编外人员招录后一年内,如招考岗位出现职位空缺,可按最后得分顺序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时间自招录人员正式确认录用时间起算。递补人员需按规定流程进行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

四、其他事项

1.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考生须经测量体温、查验准考证、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有效期内身份证等方可参加考试。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如下:①“健康码”申领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完成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领。②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落实防疫义务和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③所有考生须在入场时提供本人本场考试前48小时内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原件或浙江“健康码”-核酸检测记录-查询显示的电子报告)。④考试当天,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等,经现场查验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参加考试。⑤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在考点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考场前需进行手消处理。⑥请报名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衢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2.报考人员应先自行下载《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并按要求完整、工整填写,贴好照片。现场报名时,所有材料均须有原件和复印件,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同交予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退还原件。

3.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4.本次常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相关信息均只在常山县政府网“公示公告”栏公布,请随时关注,不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对报考岗位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应聘人员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咨询电话:0570-5668967(常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0570-5026124(常山县殡仪馆)。对资格审核有异议的,可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保局事管科反映,咨询电话:0570-5021874。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

附件1: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二)计划表.doc

附件2:常山县2022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申报与承诺书.doc

附件4:常山县人事考试委托书.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