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衢州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竞争性选拔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6-09      来源:常山县政府-县教育局
【字体: 】              

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竞争性选拔公告

 

为配强公办幼儿园管理队伍,促进我县学前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竞争性选拔。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和计划

城区公办幼儿园分园和乡镇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7名;

二、选拔范围和对象

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符合条件的在编在岗教师。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具备一定的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领导能力或潜能,在单位中有较强的工作凝聚力。

2.具有较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和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育教学业务水平较为突出,工作思路清晰。

3.从教以来未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近三年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身体健康,能胜任管理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三年以上教龄(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止),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2.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3.现任小学和幼儿园中层干部或幼儿园具有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的骨干教师。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或组织处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的;(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4)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选拔程序及办法

竞争性选拔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按以下程序和方法进行:

(一)发布公告。发布公告,公布公开选聘的职位、职数、报名条件和方式方法等。

(二)组织报名。报名采用个人报名或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报名人员如实填写《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园长竞争性选拔报名表》(附件1)和《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园长竞争性选拔报名汇总表》(附件2),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后进行推荐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查和业绩考评。县教育局根据报名者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业绩考评,按1:2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业绩考评内容详见《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竞争性选拔业绩考评评分细则》(附件3)。

业绩考评材料连同报名材料一并提交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审核,相关附件材料通过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查验。各单位党组织要对推荐人员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任用资格,并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面试比选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岗位适应程度。现场面试由专家组评分,分为竞职演说和结构化面试,各占50%,总分100分。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常山政府网公告和“常山教育”微信公众号。

(五)组织考察。按照面试成绩占60%、业绩考评成绩占40%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的排在前面。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以及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六)公示。为利于工作开展,同所学校(园)拟聘用人员不超过3名。拟聘用人员在常山县政府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

(七)任命。公示结束无异议,由常山县教育局按规定程序下文公布任命。

五、其他

1.本次竞争性选拔的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实行一年试用期。

2.本次选拔任命的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按副校级干部管理并享受相关待遇,在乡镇公办幼儿园任职的按规定转移人事工资关系并享受农村学校待遇。

3.本次竞争性选拔工作在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下进行,公告未尽事宜由常山县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

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竞争性选拔公告附件.doc

(附件链接中包含以下三个附件)

1.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园长竞争性选拔报名表

2.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园长竞争性选拔报名汇总表

3.2022年常山县公办幼儿园业务副园长竞争性选拔业绩考评评分细则

中共常山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