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衢州江山市坛石镇招聘村后备干部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8-12      来源:江山信息网
【字体: 】              

江山市坛石镇关于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村干部后备队伍建设,经镇党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村后备干部。

一、报名条件

凡年龄在18-45周岁、户籍在本镇、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的村民,且符合“四过硬、五不能、六不宜”资格条件的均可报名。

1.四过硬

(1)政治素质过硬,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责任担当过硬,重实干、敢作为,有干事创业激情,有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热心为群众办事解难,在“两手硬、两战赢”中表现良好;

(3)治理能力过硬,会发展、善服务,懂得经营管理,善做群众工作,在带领群众致富、建设美丽家园、推进基层治理上有思路有实招,能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共创美好生活;

(4)品行作风过硬,讲公道、守规矩,为人正派、诚实守信、干净干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注重树立良好家风,在群众中有较好口碑和较高威信。

2.五不能

(1)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涉黑涉恶问题的;

(2)受到党纪或政务处分尚未超过所受处分有关任职期限限制,以及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司法机关立案调查处理的;

(3)非法宗教的参与者、实施者,参与邪教组织的,组织利用宗教宗族势力干扰侵蚀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的;

(4)有拉票贿选或其他不正当竞争行为被查处未满5年的;

(5)丧失行为能力的。

3.六不宜

(1)在重大应急处置工作及其它中心工作中存在玩忽职守、拒不配合、干扰破坏等情形的;

(2)有严重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被查处的;

(3)近5年内有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涉黄涉毒等行为被处理的;

(4)本届任期内有考核不称职、被歇职教育未整改、被依法罢免等情形,近3年内先锋指数考评中曾被评为不合格党员的;

(5)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有侵占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等行为未整改到位的;

(6)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二、招聘名额

每个行政村招聘3名后备干部。

四、招聘流程

1、组织报名

(1)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原则上只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需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并领取填写《坛石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坛石镇党委组织镇村干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发放笔试准考证。

3、考试

(1)笔试: (100分)。主要测试基本公文写作、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100分) 。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自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公示。结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每个村确定4名入围人员(报名人员不足的,根据实际情况由镇党委商定),由镇党委组织考察组对进行考察,考察结果对外进行公示。

(4)确定后备干部。根据考察情况,镇党委政府召开会议,确定后备干部名单。如出现空缺,由镇党委确定是否补足。

五、结果运用

确定为后备干部后,镇党委根据各村工作需要,分批安排后备干部到村进行上岗培训。现有村两委干部、报账员缺编时,后备干部优选推荐使用。在村重点工作推进或应急、临时性工作中,后备干部优先使用,并给与适当报酬。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6日9时—8月18日17时(周末除外),逾期不再补报。报名时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坛石镇政府304室

联系人:蔡今生 13867007828(667828)

杨晨博 15205704692(564692)

附件:坛石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

中共坛石镇委员会

坛石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