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8-03      来源: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和《关于打造事业单位人才高地大力提升人才竞争力和服务绩效的实施意见》精神,为着力加快学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的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急需紧缺人才1人。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愿意履行岗位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专业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三)摄影摄像作品曾获得过国家级或国际性摄影摄像类奖项。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8月15日之后出生)。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等,以及衢州市范围内具有公务员(含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的,不宜作为招聘对象。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信息、应聘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核、结果公示、入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2021年8月2日,通过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应聘报名。2021年8月15日16:00前,符合以上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通过邮箱(2129597235@qq.com)投递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摄影摄像作品获奖证书等。

(三)资格审查。2021年8月16日前,我校组织对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四)面试。面试采取课堂模拟教学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70分。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核。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考核参照公务员录用考核工作细则开展,重点对资格条件、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学习经历、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审查。

(六)结果公示。对体检考核合格人员,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对拟录用人员基本信息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市人社局审批,并按规定办理入职入编手续(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签订聘用合同。

四、纪律监督

(一)实行回避制度:在招聘工作过程中,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关系的人员,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平公正的,应当进行回避。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二)严肃工作纪律:招聘应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杜绝徇私舞弊的现象,公开相关信息,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招聘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学校纪检室对招聘工作中的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加强监督与管理,对招聘引进工作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