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编外用工招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3-04      来源:衢州人才网
【字体: 】              

  衢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衢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辖区内食品及相关产品(包括生产、经营、餐饮环节的食品、保健食品,原粮)、药品、医疗器械、药包材、化妆品的检验检测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形式)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


  技术技能类岗位(抽样岗位)2名,主要从事食品药品抽样工作。


  三、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3月10日以后出生),衢州市户籍,岗位特点:早出晚归、经常出差,工作强度大;


  3.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药学类、中药学类、化学类、化工与制药类、海洋科学类、生物科学类专业;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时间: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3月31日17:00。


  2.报名需提供材料:(1)《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学习、工作及获奖情况);(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有)、职称证书(如有);(4)身份证 。上述材料收取均为电子版。


  (二)资格审查


  由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衢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通过短信和电话告知考试时间地点。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三)考试(面试)


  本次招聘以面试为主,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操作能力。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合格分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未在规定时间之前到达规定地点、提供核对用原件、考试通知短信和有效期内身份证参加考试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


  (四)体检


  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执行。入围人员放弃体检(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可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入围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录用条件。考察不合格可依次替补。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衢州市柯城区荷四路339号,邮编324000


  邮箱:511412056@qq.com


  电话:0570-8358007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衢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根据相关文件负责解释。


  附件:《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