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衢州龙游县教育局事业单位公开选调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8-13      来源:龙游县人民政府-人力社保局
【字体: 】              

  2019年浙江衢州龙游县教育局事业单位公开选调5人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我县教育系统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


  二、选调条件


  1、我县教育系统在任副校级及以上干部或曾在县教育局挂职二年以上人员;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8月11日以后出生);


  3、本科以上学历,历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4、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团结协作;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违规参加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选调资格: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3、与县教育局机关或县教育服务中心在职人员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审查、比选、考察、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公开选调,相关信息将在龙游智慧教育、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发布。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1日至8月15日。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填写《2019年龙游县教育局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通过钉钉发送至县教育局人事科姜圣宝或送至县教育局人事科。


  (二)资格审查


  县教育局对报名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县教育局将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比选。选调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一般要达到1:2以上,不足比例的岗位由县教育局党委讨论确定是否相应核减岗位。


  (三)比选


  比选可采用笔试、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面谈、无领导小组讨论、专业技能测试、岗位技能考察等方式进行,由县教育局党委结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情况确定,具体比选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根据比选结果按照选调计划数和考察人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及选调岗位的要求执行。


  (五)确定拟选调人员


  根据考察情况,综合参加选调人员比选成绩和原单位现实表现,确定拟选调人员。


  (六)公示


  经比选、考察择优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在龙游智慧教育、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公示期满后,对拟选调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使用的,将相关人员人事关系调入县教育服务中心,聘任在一般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享受相应工资待遇,不再执行教师工资,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因公示期间有异议并查实被取消选调资格或拟选调人员放弃选调资格,由县教育局党委讨论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有关政策规定和干部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对违反公开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选调资格。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附件:2019年龙游县教育局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龙游县教育局


  2019年8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