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衢州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5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1-10      来源:衢州市人民医院
【字体: 】              

  衢州市人民医院2019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我院发展规划和工作需要,以及2019年招聘计划,现将我院2019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根据2019年招聘计划,决定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共53人,具体计划详见附件一。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面向省内外相应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具有相应专业和资格的社会人员。具体招录条件见附件一。


  (二)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身体健康;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一)。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岗位招聘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录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8日;


  2.需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


  (1)《衢州市人民医院人才招聘登记表》(附件二)


  (2)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校核发的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核发的成绩表。


  (3)社会人员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执业证书或相关技术资格证。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携报名表及上述“需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衢州市区下街36号(衢州市人民医院公交站旁)衢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东楼三楼人事处报名;


  2)电子邮件报名:请将已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及上述“需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153573665@qq.com,否则视作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者现场资格审查,并告知是否符合条件;电子邮件报名者,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于2019年1月18日前收到邮件通知参加笔试,否则为报名无效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请注意查收近期邮件。


  2.电子邮件报名者需在笔试当日将打印好的报名表及上述“需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至人事处再次审查。


  3.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定于2019年1月22日上午8∶00在衢州市人民医院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参加笔试者请携带身份证,笔试内容为各岗位相应专业知识。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确定面试对象。成绩合格者,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成绩合格人数不足1:2的,按成绩合格实际人数参加面试。于1月22日下午17∶00前在医院官网公布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19年1月23日上午8∶00在衢州市区下街36号(衢州市人民医院公交站旁)衢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西楼六楼进行,参加面试者请携带身份证,面试内容为公共知识及各岗位相应专业知识。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确定体检对象,并于1月23日下午17∶00前在医院官网公布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在衢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中心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要求空腹,携带身份证,体检费用自理。


  2.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录用资格。特殊情况可与人事处工作人员说明。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依次替补。


  3.体检结束后,将参加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七)考核


  按招聘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和标准进行。考核不合格可依次替补。


  (八)录用


  经考试、体检、考核择优确定的录用对象,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招聘单位与拟录用对象约定就业意向。社会人员约定前来上班时间,应届毕业生须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在2019年9月30日前按期取得毕业证书,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如不能按期前来上班或取得毕业证者取消录用资格。录用前放弃、取消录用者可依次替补,每个岗位整个招聘过程中替补只限一次。招聘岗位无合适人选,可以空缺。


  附件下载\


  附件一:2019年度衢州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二:《衢州市人民医院人才招聘登记表》


  衢州市人民医院


  2019年1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