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衢州柯城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60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9-04      来源: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为加强城市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城乡社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专职网格员)60名。其中:小龄组(27周岁以下)20名,大龄组(28-35周岁)4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柯城区常住户口的人员(以2018年9月8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小龄组: 1990年9月9日之后出生的人员,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大龄组:1982年9月8日至1990年9月8日之间出生的人员,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8日至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衢州市荷三路237号柯城区民政局三楼会议室。


  3.报名应携带的材料:


  (1)《柯城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专职网格员)报名表》(一式一份);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份);


  (3)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份);


  (4)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复印件1份);


  (5) 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


  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上述相关证件材料和报名委托书外,还需随带代报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核:报考者携带报名材料接受现场资格审核。审核合格的,参照浙价费【2018】21号文件规定,交纳考试费用50元(低保家庭考生凭有效证明免交考试费用)。


  5.领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结束后,在柯城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民政局网上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


  1.笔试。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应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招聘计划数与报名资格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5方可开考,否则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数。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一门,考试范围为公共基础知识、社区工作业务知识、社区工作政策法规和写作等。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单1天前,如有自动放弃的,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而不能参加面试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满分100分,合格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体检。


  为更加确保面试的合理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职位因进入面试人数较多需分组进行面试,分组采用抽签分组法的规则,面试成绩采用修正系数法计算,修正后的成绩作为最终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四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最终面试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


  修正后最终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得分×修正系数(全部进入面试考生得分平均值÷考生所在面试组面试得分平均值)。


  即:修正系数=(全部进入面试考生面试得分之和÷全部进入面试考生数)÷(该组考生面试得分之和÷该组考生数)。


  3.成绩计算。按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综合成绩(满分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四位,尾数四舍五入。若综合成绩相同,大学生村官、现役军人家属和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排位在前,其它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三)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四)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区民政局负责进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及衢委办〔2007〕90号文件要求,结合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专职网格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执行。自动放弃考察或考察结果不宜聘用的,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


  对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在柯城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民政局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区城乡社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分配至各乡镇街道,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由各乡镇街道统一管理,工资福利待遇参照1级社区专职工作者待遇的80%发放。试用期结束后由各乡镇街道、社区考核评估,考核合格者自动聘为社区专职工作者;未合格者视情况延长三个月的试用期或取消聘用资格。


  (六)保留聘用资格


  从本次招聘拟聘用公告生效之日起到下一批招聘拟聘用公告生效之日止,但原则上不超过一年,社区专职工作者因退休、辞职、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录取等原因造成的缺岗,由相关乡镇(街道)提出申请,经区城乡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从未录取的体检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保留一次聘用资格。27周岁(含)以下的缺岗人员从小龄组中替补,27周岁以上的缺岗人员从大龄组中替补。聘用时,重新实施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予以聘用。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核对后,原件归还。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3.本次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由柯城区民政局所属的纪检组负责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70-3021800。


  4.有关招聘信息可登陆柯城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民政局网站查询(http://www.kecheng.gov.cn/col/col1499442/index.html)。


  报考咨询电话:0570-3020170。


  5.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在柯城区城乡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点击下载


  附件1:柯城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附件2:报名委托书


  衢州市柯城区城乡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