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衢州老年大学招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8-23      来源:衢州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8年衢州老年大学招聘教务管理员公告(第1号)


  衢州老年大学是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文化养老的重要阵地,为满足教务管理工作需要,经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务管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衢州老年大学教务管理员2名(男性1名,女性1名)。


  二、招聘范围


  衢州市户籍人员


  三、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公道正派;


  2.女性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1973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执行、沟通及人际交往能力。


  5.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信息


  2018年 8月22日前,通过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2018年9月1日—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衢州老年大学管理办公室(荷四路393号衢州老年大学五楼)。


  2.报名者需携带的材料:《衢州老年大学招聘教务管理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3张等。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考生凭身份证于2018年9月 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衢州老年大学管理办公室领取(荷四路393号衢州老年大学五楼)。


  如果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低于招聘计划数1:5比例的,核减或取消相关招聘计划。


  (四)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五)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


  (六)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七)考察


  考察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


  体检、考察有放弃或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聘用及待遇。


  对拟确定的聘用对象,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衢州市委老干部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薪酬待遇为300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五、注意事项


  1.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2.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衢州老年大学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或答复。


  咨询电话:0570—8878731


  监督电话:0570—8068099


  联 系 人:方吴鹏、手机15657008906


  点击下载>>>


  衢州老年大学招聘教务管理员报名表.docx


  中共衢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8年8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