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衢州市科技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6-04      来源:衢州人才网
【字体: 】              

  衢州市科技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我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特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强,热爱本职工作。


  2.熟练掌握计算机,具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要求有两年以上的社会工作经验;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岗位:办公室文员,1名


  待遇:试用期工资2400元/月,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录用后,年收入不少于三万元。试用期满转正后保险及相关福利待遇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及相关安排


  报名采取邮件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于6月1日—6月6日,通过电子邮箱将个人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QQ邮箱(411502251@qq.com)。经衢州市科技局电话通知确认报名成功后,于6月8日上午9:00携带本人报名相关材料到衢州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相应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我局将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1:衢州市科技局招聘编外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联系人:周雪群


  电话:3020190,17706709019


  单位地址:衢州市柯城区三江东路3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6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