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诚聘新媒体编辑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15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诚聘新媒体编辑人员

 

根据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工作力量,现招聘劳务派遣形式的新媒体编辑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简介

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是由宁波团市委主管,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具体运营管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公益性、综合性的青少年服务机构,重点开展青少年思想文化教育活动项目的宣传策划、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青少年心理咨询、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社会观护、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开发孵化、青年婚恋社交、青少年校外教育以及团市委交办的青少年社会事务等工作和任务。是一定区域内团组织联系青少年和开展活动的依托、整合各类资源的载体、服务青少年工作的阵地。

二、岗位职责

做好派驻单位相关宣传报道,做好微信号、视频号等相关图文、视频的编发工作。

三、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记录;

2.有一定的新媒体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微信公众号编辑软件和抖音相关短视频剪辑软件;

3.对信息稿、新闻稿等相关宣传报道文字有一定功底;

4.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5.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类专业优先录用;

6.28周岁以下。

四、工作地点

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派驻)。

五、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附上本人近期电子证件照后发送至邮箱:763232538@qq.com。

咨询电话:0574-87430088,15306660540,屠老师。

六、选拔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待遇面谈。

七、报名截止时间

公告发布起至2021年10月20日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