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招聘编外用工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15      来源: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招聘编外用工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本单位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形式)。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环境监察辅助1名、文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

2. 具有履职所需要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身心健康。

3.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

4.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聘环境监察辅助岗位的,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应用化学、生态学等环保专业优先;应聘文员岗位的,应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能力,中文类、文史类、新闻学类、经济学类、文秘类专业优先。

三、招聘程序

报名者请于2021年10月25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nbnhepb@dingtalk.com。经初步资格审核后,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四、相关待遇

待遇按宁海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标准执行。经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以劳务派遣形式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交纳各类社会保险。

五、其他事项

1.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所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2.本公告由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4-89285116。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