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11      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是宁波市体育局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行政正处级。主要职责:一是为全民健身提供场所和相关服务;二是为各类体育比赛、有关体育项目的专业和业余训练提供场所和相关服务;三是为文艺活动、重大社会活动提供场所和相关服务;四是开展体育培训,传播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五是为体育信息化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宁波市重竞技训练基地、宁波市体育训练工作大队)是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行政正处级,经费预算形式为全额拨款。学校是集业余体校和专业队为一体的训练单位,业余体校面向全市招生,从小学四年级到高三,开设十个教学班,设有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举重、武术散打、武术套路、攀岩、空手道9个竞技项目;专业队是浙江省唯一一支地市级专业队,部分项目实行“省队市办”,开设摔跤、拳击、举重、攀岩、田径、冰雪6个奥运竞技项目。学校现为综合性“国家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国家举重训练基地”、“国家摔跤训练基地”。

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是宁波市体育局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行政正处级,经费预算形式为全额拨款。中心坚持“发展体育运动,推广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方针,通过“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和“全民健身大讲堂”等载体,聚焦全民健身科学指导,提升服务效能。其主要职责是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开展全民健身指导服务,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普及推广科学健身知识和技能;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培养选拔非奥项目体育后备人才,组队参加非奥项目赛事活动;为老年人科学健身提供场所和服务。

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是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是宁波市体育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行政正处级,经费预算形式为全额拨款,主要承担开展对外体育交流合作、申办和承办国际国内比赛、指导全市体育品牌赛事创建以及开展相关理论研究和宣传等职能。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

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专业及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

范围

其他资格条件

宁波市体育

发展中心

体育产业金融管理(管理)

管理

1

负责中心体育产业金融市场管理及相关国际赛事经营策划

专业: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专业;

学历(学位):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全国

历届生,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英语专八水平或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8.0以上。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宁波市体育训练工作大队)

举重教练(专业队)

专技

1

从事举重项目带训工作

专业:运动训练专业;

学历: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全国

1.历届生,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具有中级及以上教练员资格证书。

3.有与招聘岗位相应的省级优秀运动队4年及以上训练经历并获得全国冠军及以上成绩。

4.具有省级优秀运动队2年及以上带训经历,带训成绩全国冠军及以上。

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健身指导

管理

1

从事科学健身指导、赛事活动策划等工作。

专业:体育学类。

学历(学位):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全国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2022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历届生,年龄35周岁以下。

宁波市体育

交流与竞赛中心

综合管理

管理

1

从事竞赛组织与管理等工作。

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经营管理学。

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全国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2022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历届生,年龄35周岁以下。

注: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可凭学校推荐表和学生证报名,但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毕业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可等同于国内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相应条件岗位,其中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可凭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报名,但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以所学课程名称为准。历届生须已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或认证书。

五、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6日(9:00-15:00)。

报名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具体展位见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参展单位名录,宁波市体育局展位。

先从市体育局或市人社局网站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可凭学校推荐表和学生证报名;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毕业的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的也可凭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报名,专业以所学课程名称为准)、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及相关材料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宁波市第23届高洽会招聘单位展位报名,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在职人员需提供养老保险交费凭据。

(2)网上邮件报名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10月18日止。

先从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nbrs.gov.cn/index.htm)上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连同个人简历电子稿和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邮件至: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615294387@qq.com;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390614385 @qq.com;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41857763 @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2021宁波高洽会+应聘部门+岗位+姓名”。

2.资格审查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宁波市会展路181号),具体馆、摊位号详见当天的高洽会参展单位名录。

联系方式: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360号,电话:0574-87780622,联系人:孙老师;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宁波市海曙区鄞江镇光溪村竹节岭路100号,电话:0574-88142035,联系人:王老师;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宁波市海曙区沁园街336号,电话:0574-87122589,联系人:朱老师;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报业大厦B座2楼257,电话:0574-89292145,联系人:程老师。

3.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向审查未通过者说明理由。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4.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

本次招聘专业队举重教练岗位为长期招聘不足的紧缺岗位,经报市人社局核准,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3:1时,按符合招聘条件应聘人数进入招聘程序。

5.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将于10月28日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ningbo.gov.cn/)上公布。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举重教练(专业队)考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其他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如符合应聘条件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大于20:1时,增加笔试环节。笔试、面试委托具有考试命题资质的独立第三方机构命题,具体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1.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专业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专业技能测试后,根据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笔试后10个工作日内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上公布。

2.笔试

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应知应会的综合和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笔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考试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笔试后10个工作日内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上公布。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即岗位符合应聘条件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小于20:1时),届时该岗位直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ningbo.gov.cn/)上公布。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面试成绩即为零分)。

举重教练(专业队)岗位总成绩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和面试成绩的60%之和,满分100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排序,总成绩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都相同的增加考试课目。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以及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上公布。

其他岗位当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的,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之和,满分100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总成绩和笔试成绩都相同的增加考试课目。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以及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上公布。

对采取直接“面试”形式进行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面试成绩相同,再增加一轮面试。面试成绩以及参加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上公布。

(三)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主管部门报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同时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宁波市体育局网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为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9月30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为国(境)外留学毕业生的,还应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如届时上述二类人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相应认证书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被录用人员须与单位签订一年期聘用合同,合同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将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9186149。

宁波市体育局

2021年10月8日

附件:体育局高洽会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