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招聘企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9-07      来源: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招聘企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基本要求

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其他资格条件
办公室  文书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 1.思想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3.宁波大市户口,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9月6日以后出生)。

学历(学位)、户籍、年龄、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的情形。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7日至9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地址:北仑区四明山路773号行政大楼B座616室。

报名资料:《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招聘企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身份证请正反面复印;2寸证件照1张。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恕不退回。

(2)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2寸证件照和现场报名其他资料的原件扫描件,于2021年9月15日17:00之前发至指定报名邮箱:953936671@qq.com且务必电话确认。

(3)咨询电话:0574--89383606 (联系人:贺老师)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聘流程

1.初审。由中心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实施,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不符合报名岗位条件或资料不完整的,取消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不足5人的,原初审合格人员面试资格保留,招聘单位将重新发布招聘公告直至初审合格总人数大于或等于5人。

2.面试。由中心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实施,按现场抽签的方式,依抽签顺序号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入审核、体检人员。面试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面试后由招聘工作小组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上报中心党组审核。

3.审核。中心党组根据招聘工作小组上报的拟录用人员情况及意见进行审核,并按招聘指标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4.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与录用。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北仑之窗”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拟录用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招聘录用后,被录用人员将与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区委区政府及中心企业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相关文件标准执行。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报名人员须确保提供的资料真实,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

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

2021年9月6日

附件: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招聘企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互动消息